•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介绍 /最新动态 /正文

汕头大学协办第二届全国车桥耦合振动及其应用学术研讨会

2021年4月9日至11日,第二届全国车桥耦合振动及其应用学术研讨会在厦门举行。本次会议由垒知集团和厦门大学联合主办,由汕头大学和重庆大学等多所高校协办,并得到了《中国公路学报》编辑部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此次会议共举行2场大会报告和6场平行论坛报告,来自全国60余所高校和20余家企业的300多位代表参会,线上吸引了近10万人参会。汕头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师生出席大会并做分会场报告,分享了在车桥耦合振动上的相关研究;祝志文教授和陈晓婉博士共同主持了其中一个分会场学术报告。

此次会议旨在总结交流近年来我国在车桥耦合振动及其用领域的最新成果和研究进展,深入讨论该领域的发展前沿、关键技术和热点问题,对推动车桥耦合振动研究领域的快速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1A4CA

A7CDF

图文 土木与环境工程系

2021.4.12

上一条:​汕头高速公路公司总经理黄锡忠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下一条:土木与环境工程系与中交(广州)建设有限公司签订教学实习基地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