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队伍

Akshay Kumar (库马尔)

讲师

博士

研究兴趣
脑机接口、脑卒中康复人工智能、机器人辅助脑卒中康复系统
简历

库马尔博士于2021年加入汕头大学。主要研究方向为脑机接口、脑卒中康复人工智能、机器人辅助脑卒中康复系统。库马尔博士于2021年获得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博士学位。博士期间,他获得了皇家墨尔本理工学院研究助学金奖学金、皇家墨尔本理工学院研究国际学费奖学金和研究旅行助学金。他还在Vihaan Networks Ltd., Gurugram, India用有一年专业工作经验。在此期间,他致力于开发一个全面的周边入侵检测系统。

参与多项研究项目,发表期刊论文8篇(其中SCI论文7篇),包括journal of Neural Engineering、IEEE journal of Biomedical and Health Informatics、Frontiers in Neurorobotics等专业期刊。他还发表了7篇同行评议的会议论文(两次获得最佳论文奖)和一本书章节。

联系方式
akshay@stu.edu.cn
个人主页

广东省汕头市金平区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 联系方式: 86-754-86502296 传真: 86-754-82902005 邮箱: admin_bme@stu.edu.cn

Copyright © 2018. 生物医学工程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