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队伍

Seedahmed S. Mahmoud(穆罕默德)

副教授

研究兴趣

生物医学信号处理、电子与通信工程、光学信号处理、工程产品设计开发和测试等领域。

简历

Seedahmed教授于2004年在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获得博士学位,于1998年在马来西亚普特拉大学获得理学硕士学位。

Seedahmed教授拥有8年丰富教学经验,曾任教沙特阿拉伯林肯国际学院电气与电子技术系,指导学生在生物医学工程领域信号处理的课程与研究。

在此之前,他还担任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研究员。他也拥有11年专业从业经验,曾任澳大利亚墨尔本Future光纤技术有限公司数字信号处理研究组组长,在技术研究上开发了多种创新算法与识别技术,培训出许多优秀的技术人员。 

Seedahmed教授目前已参与了多项科研项目,拥有多项专利,发表了20多篇期刊论文且被引用次数共计达40次以上,出版了3部书籍。 

联系方式
邮箱:mahmoud@stu.edu.cn
个人主页

广东省汕头市金平区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 联系方式: 86-754-86502296 传真: 86-754-82902005 邮箱: admin_bme@stu.edu.cn

Copyright © 2018. 生物医学工程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