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队伍

Eric Hald(哈尔德)

博士,教学型研究员

研究兴趣

细胞和组织力学,工程教育,organ-on-a-chip 技术,神经退行性疾病等领域。

简历

埃里克·哈尔德博士于2018年作为密西根大学的外派教师加入汕头大学。他的主要研究方向是生物医学工程教育和课程体系设计。

哈尔德博士于2016年在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获得博士学位,于2009年在美国匹兹堡大学获得生物工程学学士学位。他曾任教生物力学本科课程,指导本科生、高中生以及高中教师在生物医学领域的研究。并通过密西根大学教育孵化器创新设计了部分BME课程体系。

哈尔德博士是美国社会机械工程师中的成员。同时担任期刊Translational Stroke Research的审稿人,发表了11篇期刊论文,其中包括Journal of Biomechanical Engineering 2016年度的主编推荐论文。

联系方式

邮箱:hald@stu.edu.cn

个人主页

广东省汕头市金平区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 联系方式: 86-754-86502296 传真: 86-754-82902005 邮箱: admin_bme@stu.edu.cn

Copyright © 2018. 生物医学工程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