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医工讲座 | 许谷教授科研创新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9-06-18

讲座主题“科研创新纵横谈”学术报告


主讲嘉宾许谷,现任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正教授(终身教职),加拿大工程院院士。


地点:生物医学工程系讨论室(新行政楼Block A 3楼,即原教工廊)


时间2019618日星期二14:00PM 15:30PM


讲座摘要

许谷教授的报告从“科研创新之必要”、“科研创新之四项基本原则:结合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综合各个领域、充沛的时间、超越常规”、“科技发展的一般规律(欧美日加新港的例子)”等几方面深入浅出讲述个人见解,并分析创新案例,介绍科研创新的经验。


主讲人简介:

许谷,现任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正教授(终身教职),加拿大工程院院士。许谷教授的研究领域涉及纳米材料、电化学以及传感器等多个方面。目前主要集中于纳米技术在电化学能源、转换和存储方面,包括燃料电池以及传感器等方面的研究开发。至今已发表科学技术论文报告100多篇,被引用3800多次。




广东省汕头市金平区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 联系方式: 86-754-86502296 传真: 86-754-82902005 邮箱: admin_bme@stu.edu.cn

Copyright © 2018. 生物医学工程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