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汕头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与广东省医疗器械研究所进行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19-06-13

6月13日,广东省医疗器械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顾珩率队到汕头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进行交流访问。汕头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方强、科研处副处长李润钿及工学院院长沈水龙等接待了省医械所一行。

交流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在科研平台、人才队伍、特色研发方向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如何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各领域的深入合作进行了热烈的探讨。最后,双方在人才培养引进、研发平台共建及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下一步将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共同落实合作意向。 


广东省医疗器械研究所是广东省科学院下属的骨干科研事业单位,成立于1979年,是国家目前唯一以研究所建制的医疗器械科研单位。主要从事医用电子仪器设备、生物医用材料、虚拟治疗与康复、医疗保健器具/体育用品检测、动物实验与生物相容性评价、成果转移转化、技术咨询等服务,建有国家医疗保健器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8个创新研发与成果转化平台,同时主办《临床医学工程》杂志;科研实力处于国内先进水平,是集研究、开发、设计、中试、人才培养和信息服务于一体的科研机构。 






广东省汕头市金平区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 联系方式: 86-754-86502296 传真: 86-754-82902005 邮箱: admin_bme@stu.edu.cn

Copyright © 2018. 生物医学工程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