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高校招生咨询会

发布日期:2018-06-25

汕大生物医学工程


汕头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在李嘉诚基金会和美国密西根大学共同支持下成立,该专业引进世界排名前十的美国密西根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完整课程体系,同时引进海内外优秀师资,全英授课,同时也是国内唯一一个全英授课的生物医学工程专业。


我们以培养能将工程学的知识和方法与生命科学相结合的高端优秀人才为目标,培养学生系统地掌握生物医学工程的专业知识,同时具备创新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和国际视野。


 

继开放日之后,汕大医工会在接下来几天内奔赴各地参加高校招生咨询会,有兴趣的宝宝们快到碗里来!



如果你对生物、对医学、对工程或是对任何其中之一感兴趣,欢迎前来咨询。


 

我们的特色是!


美国密西根大学(安娜堡分校)生物医学工程系的专业课题体系;

海內外优质师资力量全英文授课

与业界紧密合作,注重课程体验和项目实践

国外名校交流学习、实习机会

国外名校硕博深造推荐

专属奖学金



高考承载的梦想,我们能帮你实现!


广东省汕头市金平区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 联系方式: 86-754-86502296 传真: 86-754-82902005 邮箱: admin_bme@stu.edu.cn

Copyright © 2018. 生物医学工程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