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Open day | 最重要的是,你来了!
 

发布日期:2018-06-24


2018.6.23

 Open Day of STU 

 also Big Day of BME 

为了这天,我们准备了一个寒暑

终于这天,我们要展示我们的成果。



我们的开放日

 

早早地,生物医学工程系的工作人员们就已在旧体育馆准备就绪。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来自美国密西根大学的嘉宾——助理教授Barry一同参与。

 



9:30,同学和家长陆续进场,在医工系的摊位前驻足。老师和专家们热情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介绍汕大生物医学工程系的概况。

在医工系的创新MCR实验室中,研究生师兄给同学们展示仪器设备,同学们亲身参与到仪器测试的操作当中。

同学们体验实验室中心电图示波仪器的操作


医学院六楼,系主任方强教授在医工创新研讨室中召开了三场专业介绍座谈会,给前来参观的学生家长详细介绍汕大生物医学工程系的发展前景、办学特色、课程设置、毕业去向、志愿填报等相关问题。

同学们与主任、嘉宾热烈地讨论



汕头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


点击观看2018汕大生物医学工程系宣传视频



最重要的是,你来了

希望我们的介绍和解答能让大家有所收获

你们如此优秀,没在怕的

 

最后

衷心欢迎大家填报汕大医工


汕头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

祝愿可爱的你们都能得到好成绩!


广东省汕头市金平区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 联系方式: 86-754-86502296 传真: 86-754-82902005 邮箱: admin_bme@stu.edu.cn

Copyright © 2018. 生物医学工程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