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国际交流 /国际项目 /正文

爱尔兰都柏林城市大学项目线上宣讲会通知

爱尔兰都柏林城市大学(Dublin City University)是爱尔兰著名的国立综合性大学,学校现在共有5个学院,分别是教育学院,科学与健康学院,工程与计算机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院,以及DCU商学院。现有18,500多名在校学生,3000多名国际学生来自120个国家, 中国留学生约100名。2021年10月份世界高等教育研究机构QS发布了2022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排名。都柏林城市大学的毕业生就业率在爱尔兰排名第1位,世界排名第23位。在QS就业能力方面,DCU从2020年的301-500名整体排名跃升至全球前200名(#191-200)。2022年《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年轻大学排行榜》都柏林城市大学排名第113位。

该校将在4月13日为同学们带来一场线上腾讯会议的网络研讨项目介绍,宣讲会详情如下:

一、时间

2022年4月13日周三18点– 19点(北京时间)

二、直播平台及会议号

腾讯会议;会议号码:596 573 175

三、直播内容

1.都柏林城市大学介绍;

2.3+2本硕合作项目 (包括:商学院,传媒系,新闻系,应用语言系的介绍);

3.都柏林城市大学硕士课程项目介绍;

4.交换项目与海外留学项目介绍 (DCU Study Abroad Programme)。

海外留学项目(Study Abroad programme)学生可以在中国就读本科和研究生课程期间到爱尔兰都柏林城市大学(DCU)学习一个学期或者二个学期(一学年)的本科或者研究生课程,主要针对大一,大二,大三,研一和研二的同学们,欢迎同学们参加线上宣讲会。

3+1+1本硕合作项目简要说明:主要针对汕头大学商学院,文学院,长江新闻学院的本科学生以及硕士学生。

四、直播主讲人:

1.王晓侠老师,策略合作项目经理,都柏林城市大学国际处

2.高玉慧老师,爱尔兰都柏林城市大学商学院(AACSB认证)营销学副教授。

主要研究方向为营销绩效管理(营销指标)、市场研究和企业领导者的个人价值观及其与营销策略的相关性。曾担任都柏林城市大学市场营销、创新与技术项目主任7年,在西班牙、爱尔兰、中国(包括香港)讲授本科生、研究生、博士和MBA课程。曾获University Early Career Research Award, Emerald/IACMR中国管理研究基金奖等研究奖项,其学术成果发表在Journal of Business Ethics, Industrial Marketing Managemen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Review, Journal of Strategic Marketing, The Marketing Review等高影响因子的国际营销专业杂志。目前是欧洲市场营销研究院和营销科学学会的成员。

3.杨美伊学姐,都柏林城市大学的毕业生,获得爱尔兰都柏林城市大学商学Bachelor of Business Studies本科学士学位,以及DCU市场营销硕士学位;目前就职于通用医疗(GE Health),先后任中央市场部市场专员及客户服务部大客户销售经理。加入GE之前,曾在市场咨询公司任职。

docimages_0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2年4月11日

下一条:转发关于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2022年在线暑假课程在线宣传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