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消息 /正文

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公告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答辩即将开始,根据学校、学院对计算机系答辩工作的基本要求,现将计算机系毕业设计答辩的机构组成、答辩安排及要求如下:

一.毕业论文答辩委员会:

1)答辩委员会

主任:姜大志

成员:陈银冬、郑麟、许建龙、李新、周腾、熊智

2)答辩小组

第1组:陈亮(组长)、廖海泳、孙浩军、蔡垂浦

第2组:郑麟(组长)、刘诚、陈夏铭

第3组:杨丹(组长)、鲜佳君、姜大志、赵志丹

第4组:许建龙(组长)、熊智、张杰、汪飞、蔡玲如、蔡伟鸿、周腾、吴俊豪

第5组:李新(组长)、朱诗生、张承钿、刘妍、蔡浩、屈建勤、陈钦梧、张凯东、肖成龙、王珊珊、陈银冬

二.答辩安排:

1)毕业设计答辩的具体时间、地点

第1组

时间:第12周周四,5月12日,上午9:00-12:00

地点:E阶梯教室101

成员:陈亮(组长)、廖海泳、孙浩军、蔡垂浦

第2组

时间:第12周周四,5月12日,上午9:00-12:00

地点:E301教室

成员:郑麟(组长)、刘诚、陈夏铭

第3组

时间:第12周周四,5月12日,上午9:00-12:00

地点:E404教室

成员:杨丹(组长)、鲜佳君、姜大志、赵志丹

第4组

时间:第12周周四,5月12日,下午13:30-18:00

地点:C座102网络实验室

成员:许建龙(组长)、熊智、张杰、汪飞、蔡玲如、蔡伟鸿、周腾、吴俊豪

第5组

时间:第12周周四,5月12日,上午9:00-12:00

地点:C座计算机软件实验室

成员:李新(组长)、朱诗生、张承钿、刘妍、蔡浩、屈建勤、陈钦梧、张凯东、肖成龙、王珊珊、陈银冬

2)优秀答辩

小组答辩完成后,依具体情况确定。

三.答辩要求:

1)答辩前,参加答辩的学生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包括毕业设计演示视频、毕业设计展示、毕业设计汇报PPT等),并按各答辩小组要求提交。

2)答辩分组名单请见附件。

四.答辩之后的一些要求:

答辩结束后,学生须按照答辩意见修改毕设演示视频、毕设展示和毕设论文,并按照学校要求装订论文。最终版的毕设演示视频、毕设展示、论文纸质版(含附属表格)和所有材料电子版在5月16日前提交。

五.附毕业设计成绩评分标准:

“优秀”:优异地完成了任务书提出的要求,能在某些方面有独特见解,所提观点有一定的现实意义,论述有据;毕业设计方案正确,结构合理;独立工作能力强;答辩时概念清楚,能准确无误地回答所提出的问题。

“良好”:较全面地完成了任务书提出的要求,所提观点有一定的可行性,毕业设计方案基本正确;结构合理;有一定工作能力;答辩时概念比较清楚,基本上能正确回答所提出的问题。

“中等”:基本上完成了任务书提出的要求,所提观点基本正确,无原则性错误,但有一些非主要错误,毕业设计方案大致合理,答辩时基本上能回答提出的问题。

“及格”:勉强完成任务书要求,非科学性错误较多,或有个别非主要的原则错误,独立工作能力差,答辩时尚能回答最基本的问题。

“不及格”:未完成任务书的基本要求或依赖教师的指导才勉强地完成了任务书的内容,原则性错误较多,答辩时概念不清,主要问题答不上来或回答错误。

工学院

2022年5月6日

上一条:工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公告 下一条:工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系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