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国际交流 /国际项目 /正文

日本岛根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交换项目申请通知

岛根大学是日本国立综合大学,建立于1949年,我校2019年与该校签署合作协议。现该校推出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交换项目,详情如下:

一、申请对象及名额

2019级、2020级本科生及硕士生(理学院学生优先)、2名

二、项目时间

2022年9月-2023年3月

三、申请条件

1. 热爱祖国、品学兼优,无违纪或其他处分记录;

2. 日方语言要求:日语水平达到JLPT N5级以上,JLPT N3级或同等级别优先。(如申请英语授课课程需提交雅思/托福成绩,详情请见附件)

3. 身体健康,有良好的精神面貌;

四、项目费用

需缴纳汕大学费,免岛根大学学费。项目所产生的其他费用,如国际旅费、保险费、食宿、生活费用等均由学生自行承担。

五、报名方式和程序

1、有意者请在2022年4月7日前登录国际处网站https://icd.stu.edu.cn/exchangesDetail.aspx?theNo=194填写申请并上传材料(学业成绩单、外语水平证明等),另请提前准备好日方需要的申请材料(见附件)。

2、学院初审同意后学校择优确定名单并公示。

3、公示无异议后,学校向岛根大学提名。

六、校内咨询

国际交流合作处肖老师

邮箱:wscicd@stu.edu.cn

电话:86502319

注:项目详情及日方所需申请材料请见附件;另因疫情原因无法赴日交流,岛根大学将提供线上课程。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2年3月23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2022年在线暑假课程在线宣传会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2022年在线暑假课程的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