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国际交流 /国际项目 /正文

转发关于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2022夏秋季访学项目及宣讲会的通知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简称UCSD)是北美顶尖大学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在2022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35位,在美国研究协会组织的全美大学研究生院排名中名列第10位。共27位校友及教研人员曾获得28项诺贝尔奖,现有254位院士在校工作,科研拨款总额高达19亿美元/年,位居全美第5位。

UCSD的Jacobs工程学院位列全美前20,也是前20中最为年轻的。其海洋地理学和神经科学排名第1,生物工程、生理学、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和政治科学排名第2,药剂学、戏剧和舞蹈排名第3,计量经济学排名第4,细胞和发育生物学、遗传学和地质科学排名第6,人类学、经济学、计算机科学、电机工程、机械工程和航空工程等专业皆位列全美前20名。

该校推出2022年暑期和秋季学期的访学项目,现将项目信息和其宣讲会信息转发如下:

一、项目简介:

1.与UCSD本校学生一同上课,体验真正的名校课堂;

2.可选择UCSD所有本科及研究生课程, 除医学院、药学院及MBA课程;

3.获得专业学分和成绩单,并转换成国内学分;

4.有机会获得名校教授推荐信,助力海外申研。

二、交流学习时间:

夏季(5周):6月24日–7月30日

7月29日–9月3日

秋季(12周):9月15日–12月10日

三、学习费用:

夏季学期:7420美元(2门课,8学分)

秋季学期:8965美元 (3门课,12个学分)

(含学费、申请费、医疗保险费、ISS费,不含住宿费、餐饮费和其它个人消费。如连续就读三个学期,可参加为期一年的OPT带薪实习项目)

注:请慎重考虑后再付费。

四、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品学兼优,无违纪或其他处分记录;

2.在校本科生

3.具有良好的英语语言水平(夏季学期:托福95分,雅思成绩总分7.0分,或Duolingo115分以上;秋季学期:托福成绩79分,或雅思成绩总分6.5分, Duolingo110及以上);

4.具有良好沟通能力、团队合作意识;

5.具有一定经济支付能力,并征得家长同意。

五、校内报名截止时间:

夏季学期:请于2022年4月1日前到国际处网站https://icd.stu.edu.cn/studentVisitDetail.aspx?theNo=191进行报名;

秋季学期:请于2022年5月7日前到国际处网站https://icd.stu.edu.cn/exchangesDetail.aspx?theNo=192进行报名。

六、选拔程序

学生校内申请、学校向美方提名、美方录取

七、宣讲会信息

主题: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2022夏秋季访学项目宣讲会

时间:2022/03/23 18:30-19:30

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P3m99pwxtKNN

平台:腾讯会议

会议号883-594-919

八、咨询:

校内咨询:国际交流合作处肖老师 邮箱:wscicd@stu.edu.cn电话:86502319

UCSD Extension中国区负责人 Etran McComic E-mail: echane@ucsd.edu

招生助理 谭老师 手机/微信:13916780215

注:项目详情请见附件;交流生项目可能因疫情等原因中断或延期。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2年3月22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2022年在线暑假课程的报名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2022夏秋季访学项目线上宣讲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