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国际交流 /国际项目 /正文

转发12月3日全美国际剑桥大学项目宣讲会通知

本项目是英国剑桥大学特别为国内学生订制的为期3周的线上远程教学项目,旨在利用先进的在线技术平台,配合剑桥大学顶级的师资力量,为学生提供更为灵活和便捷的课程参与模式解。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作为剑桥大学在中国的正式授权机构,负责选拔优秀中国大学生,于2022年在线寒假参加本项目。项目学生将单独成班进行学习,顺利完成项目后,并可获得剑桥大学颁发的成绩单与项目证书。

全美国际拟举办剑桥大学寒假项目线上宣讲会,时间为12月3日晚19:00,腾讯会议ID:593 749 318 欢迎参加。

docimages_0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1年12月2日

上一条:转发2022年暑秋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洛杉矶分校、伦敦大学学院等SAF顶尖名校交流项目线上宣讲会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申报海外名校在线研究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