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国际交流 /国际项目 /正文

转发关于2022年寒假及春季学期“SAF学生交流项目”的报名通知

为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为学生提供更多境外交流学习的机会,我校现推出加州大学系统名校线上及线下课程项目并面向全校学生开放。项目由第三方机构提供,机构及项目详情如下,请同学们仔细考虑甄选。

一、机构介绍

SAF海外学习基金会(Study Abroad Foundation)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美国,是全美最大的非营利高等教育机构IES Abroad的分支品牌,主要致力于推动东西方高水平大学间的国际交流以及学生的交流学习。 SAF自2007年进入中国,已与国内将70余所大学建立了正式合作关系,包括中央财经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大、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东南大学、厦门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等(机构详情请见附件一)。

二、项目简介

目前该机构推出2022年寒假及春季学期“SAF学生交流项目”,包括“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寒假大数据项目”、“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学期证书项目”、“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学期学分项目”、“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学期学分项目”(项目及语言要求、交流时间、课程形式、参考费用等信息请见附件)。

三、申请条件

1.我校在读本科生或研究生,专业和年级不限;

2.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接受全英文授课(此外,具体项目对英语成绩有具体要求);

3.身体健康,有良好的精神面貌;

4.能保证参加项目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

5.能遵守我校和项目主办方相关的管理规定和要求,自觉维护国家和学校的形象。

四、校内申请时间及方式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学期学分交流项目:请于2022年1月3日之前登录国际处网站:https://icd.stu.edu.cn/exchangesDetail.aspx?theNo=149进行报名。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学期学分项目:请于2021年12月23日之前登录国际处网站:https://icd.stu.edu.cn/exchangesDetail.aspx?theNo=150进行报名。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学期在线学分证书项目:请于2022年1月3日之前登录国际处网站:https://icd.stu.edu.cn/exchangesDetail.aspx?theNo=151进行报名。

2022年寒假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大数据及商业应用在线项目:请于2021年11月29日之前登录国际处网站:https://icd.stu.edu.cn/studentVisitDetail.aspx?theNo=152进行报名。

五、申请流程

校内申请、学院同意、校内审核、机构申请、美方通过。

六、项目咨询

校内咨询:国际交流合作处黄汝干老师:86502131

项目方:SAF广州办公室李老师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1年11月26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申报海外名校在线研究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香港博士研究生奖学金计划2022/23”申请通知

关闭